2011-08-21

[第11天] 肌耐力你在哪裡------喀煦Kas



如果費提葉算是個大城市的話,那距離他2.5小時車程的喀煦Kas,絕對就是個小小鎮啦!從Otogar走到鎮上最熱鬧的地方也頂多10分鐘,我們在喀煦的住宿35TL/人含超豐盛早餐。我對小鎮的印象不深刻,只記得一直跳電,渡假氣息沒有費提葉那麼濃厚,步調可以更輕鬆點囉~
我們是報名隔天一大早的海上獨木舟行程65TL/人,八點半嘴裡還塞著顆水煮蛋,吉普車就來民宿接人了;把我們載往40分鐘車程的偏遠村落Ucagiz。吉普車真是種很帶勁的交通工具,每次聽小巴從引擎傳來低沉的吼聲,大吉的聲音就清亮許多啊~難怪費提葉也有許多昂貴的jeep safari行程,上面載滿了青春不怕曬的肉體,喝著啤酒互相拿水槍打鬧的畫面,好個移動式酒池肉林啊~

_urosq7CThgISTh1m675EA


Ik5V1lPPONZiOM7fNklE5g

Fa7nWhDTid8U20YULNEPoA

7vnBzAg4ML75dbAh5OZzHA

Rcxb08uLRtnpWM7zmQkN7g

抵達後,教練跟他的助手開始傳給西,然後就是一些基本教學,跟獨木舟翻了不要害怕有穿救生衣的信心喊話,接著,就出海了!!!本人因為比較大隻被教練安排做在後座,可以穩定小艇兼掌舵,掌舵是用兩支腳掌控制,我還掌到一度要腳抽筋啊,好險我們划槳的速度十分地"按照我們自己的節奏",不然整條小艇不就在海上甩尾了。這裡的獨木舟行程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有個叫做凱科夫島Kekova的地方,這裡也是另一個利西亞人遺跡---沉沒的城市Sunken City,因為西元二世紀的一場地震,有大半的遺跡都沉默在海底幾公尺深的地方;而政府的嚴格管制,大船不能停靠,那獨木舟就不在管制之內啦...況且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們,要快速通過也是不可能啊~只是貼在海面上搖呀晃的,其實根本看不清楚下面的古蹟,只能任由行經的觀光船上的觀光客拍我們這幾艘無縛雞之力的小獨木舟,然後很認真聽教練講解歷史這樣...

jkaPu0wCXSDYDKOcmK1w0Q

TUH_6nKaC.NPDo0ReQWEgg

8l.oNq7VFqUfPjAcuuE8UA

最後小艇橫跨一段海灣,來到了卡萊克伊Kalekoy/Simena 用午餐。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們礦泉水帶太多瓶了(兩個人帶了6公升)(是牽拖文嗎),所以每次集合我們都大概在六艘裡面排第五,"一、二、一、二" 到最後變成"矣...噁...矣...噁...",我看別艘媽媽帶小孩的划起來一派輕鬆,這樣是不是很跌股!!!?? 如果石棺沒有看膩的話,記得要來這裡看一眼泡水的石棺...泡水的文明的確是個可以發展的觀光路線。我什麼泡水的照片都沒拍到,因為我忙著在矣...噁...矣...噁...

x18wpvy1SOwyiW.8IXbNMg

FEfNcbd6r_EI.nnqB.QRhw

dJndcVEo4YiOl5Zk4mBkgQ

kULZL1nAG5lNsy.XzkjqDA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這篇我也笑惹~
    [版主回覆08/19/2011 10:11:13]那這一篇你沒話說了吧 啊哈哈哈 (我好無聊)

    ReplyDelete
  2. 老實說,我在回上一篇的時候心裡有默默跟自己打賭妳不會發現這篇的回應時間...沒想到!!! (妳真的那麼無聊...)(然後我更無聊竟然還回妳了...)

    ReplyDelete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