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後記] 兩週太短


回家的班機是紅眼五點的法航轉巴黎飛台北,就是這麼紅眼所以我把人生第二次睡機場的體驗獻給了里斯本。里斯本機場出關前的椅子大概只有三張而且手把隔好隔滿,所以我們選了人煙罕至的大廳二樓;凌晨三點,疲累的程度早已超過整趟旅程的總累計,看見登機櫃台終於開張,手搖了搖叫醒身邊竟然有辦法睡死的旅伴。



check in 櫃台看來也是沒睡飽,意外導致我們無法在里斯本完成退稅手續。精神已經處於彌留狀態,心情又因此大受影響,但是最終老天眷顧,我們用了三個巴黎出入境的章終於成功蓋到了退稅章。


西班牙真的是讓我期待很久的國家,而他的包容多變也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喔~除了海鮮燉飯以外);而當初猶豫把葡萄牙塞進旅程有點勉強 (雖然真的有一點),我卻沒料到葡萄牙可以這麼精彩,美食表現如此不俗 (尤其接在西班牙之後),畢竟是他把我們叫做 Formosa ! 你這識貨的傢伙,難怪我看你那麼有好感 ~



2 comments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