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第九天:上] 陌生人入鏡中 ----- 塞維亞 Seville


Lonely Planet 2018年度最佳旅行目的地第一名就是你了 ! 塞維亞 Seville !

週日早晨,在青年旅館吃飽早餐後,悠悠地走在沒什麼人的路上,路旁是練習兼賣藝的音樂系學生,大提琴的美妙樂聲迴盪在空曠的街道上,發炎的老膝一覺醒來雖然還回不到輕盈的碎花步,但是搭配著琴聲也夠神清氣爽了。








首站塞維亞皇宮Alcázar of Seville,這次沒上網預約了,我們現場排隊50分鐘 門票€11.5。塞維亞皇宮也是濃濃摩爾風情,沒有阿爾罕布拉宮那般的絕世大氣,但是她可是冰與火之歌裡的多恩 Dorne 啊~~~(劇迷再度上身)





塞維亞皇宮是穆德哈爾 Mudéjar的建築典範,指的就是融合穆斯林和基督教的建築風格。原本住在阿爾罕布拉宮的穆斯林國王被篡位,跑來塞維亞投靠這裡的基督教國王,所以兩人才迸出火花產下這美美的皇宮。殖民時期,大大小小的簽約跟覲見都在這裡發生,哥倫布也是來這裡跟西班牙女王介紹世界長什麼樣子的。現今的西班牙皇室依然會來這裡睡覺辦公,皇室不在家的時候,可以另外付費參觀位在二樓的上宮廷區 Cuarto Real Alto。













跳一下。我們回到冰與火。

在Westeros最南邊富饒的多恩 Dorne,離君臨城太遠有點哼不出主題曲 : 登~登愣登愣~登。


彌賽菈愛上多恩小王子,最後被恐怖唇彩一吻結果在船上七孔流血倒在獨臂傑米懷裡死翹翹。








我當時站在花園高點往下拍,花園中一對男女在對著我揮手 (吧),我也熱情地揮了回去,接著他們順勢擺好pose,我便幫他們拍了一張他們永遠也看不到的合照,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還是他們的朋友在我旁邊是我自作多情哈哈哈。#CoupleInTheSevilleGarden 這樣他們找得到嗎哈哈哈














我一直在等他們看鏡頭,結果他們不是上面那兩位,很不配合。



花園裡處處是驚奇,發現一個對著噴水池朝拜的人,仔細一看,原來噴水池裡有害臊的雕像啊 XD~不虧是熱情奔放的多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