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第十天:下] 躲在男生廁所 ----- 塞維亞Seville


我們在塞維亞住的青年旅館八人床女生宿舍 €20/床,附豐富的自助式早餐(終於住到有附早餐的了)。由於我們今晚要搭午夜的夜車前往葡萄牙,所以看完佛朗明哥後,我們就在超市隨便買了幾項食物回到旅館簡單吃。吃飽滑個手機還可以洗個澡,再去給夜巴折磨。






空檔時間很多,於是我要說一個洗澡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子的,這是一個男女生不分層的青年旅館,所以我一直都沒有發現這層的廁所跟淋浴間有分男生女生;那一天,我原本屬意的淋浴間已經有人,我非常順勢的就開了不遠處那間乾溼分離的廁所,然後進了淋浴間洗淨我一日鉛華...洗啊洗的,我突然聽到外面有人開門推了進來,進了淋浴間對面的廁所,因為空間不大,一舉一動都聽得相當明白你懂的,我差不多花了大概三秒就得知該人物是名男子,雖然一門之隔,但是還是有點害羞,於是當下裸體的我恍然大悟

這是男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又有人開門進來,喔有男聲了,確定是男生了,要刷牙是吧...小不拉嘰的廁所已經兩個人了你不會去別間嗎你 ?!! 我以我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躲在門後等他們離開,腦中當下有個念頭,他們會不會發現這沐浴乳味道太娘然後猜出淋浴間裡有個女的...千頭萬緒啊哈哈哈





午夜23:30的夜巴前往葡萄牙里斯本 €37,巴士不知道是從哪個城市開過來的,上車時位子所剩不多了,雖然車票有劃位但是顯然大家都隨意,而且大半夜的誰敢把人搖醒請對方換位子啊,我跟旅伴分開坐在前後,位子有點窄,我可以看見老膝又要崩崩了,上回搭夜巴是七年前的土耳其了,那時候的位子很寬敞,而且那時我還有一對年輕無敵的膝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