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第八天] 化石店老闆之戀 ----- 托德拉峽谷 Todra Gorge


跟撒哈拉道別前,再來最後一發熱辣的日出美景。不知道昨天的日落小販又在哪座沙丘上尋覓著一大早沒有起床氣外加被騷擾還可能成交的散客,無論如何....再遇到這麼瘋的台灣人應該機率更是微乎其微吧 :)










早上的景點是個化石手工藝坊,原石化石有巨大三葉蟲 (這個活在海底的史前生物一直讓我想起來那個電影裡面跟異形對幹留著黑人辮子頭的終極戰士) (還有,身為一個節肢動物,這size也太嚇人了,如果小強長得跟你一樣大,人類可能早就移居火星)


 記得沒錯你應該是水母化石吧 ?! 還是你是巨型蒲公英


玫瑰石珊瑚化石,適合喜歡挑戰腳底按摩的朋友購入


紀念品區好多菊石跟魚骨頭。有個外型長得跟台灣有點像的噴水池,團友津津樂道地討論著,此時老闆悠悠然地對著我旅伴說 : "我送你.....只要你願意留下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不防的被告白了我旅伴....自從菲斯的100頭駱駝,到現在的化石噴水池,我覺得我的駱駝陣仗有略勝一籌;此時老闆加碼示愛,只要她願意...她可以半年在台灣半年在摩洛哥,這整家店都可以是她的。化石店 K.O駱駝群 (背景請下 : 被獨留在菲斯學做庫斯庫斯的我)。









化石店老闆的名片電話收包裡 (有化石需要請留言,報旅伴芳名打八折),我們來到的是托德拉峽谷 Todra Gorge。這個在高亞特拉斯山 High Atlas Mountains 最東邊被河水切割成的橘色石灰岩峽谷,300公尺高的岩壁上面掛著攀岩的小人,午後溫柔的陽光從峽谷間灑下,河床上有休憩的當地人跟大狗,背光的峽谷底不時有冷風在亂竄,我不禁嘎了冷筍....






噢 ~原來是遇到了我最愛的路克大媽們,大紅大綠大吉大利 ~ 好想開箱大媽行李箱,到底有幾套紅套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