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第二天:下] 沒有納豆的那一夜 ----- 馬德里大師賽 Mutua Madrid Open




來西班牙不為什麼,就為了他 Rafa Nadal。

大師賽的決賽門票我買得比機票還早,買好的隔天,Nadal 在澳網就因為臀傷退賽止步八強...幾個月來我持續關注他的傷勢,直到他在歐洲的紅土賽季復出拿下一冠又一冠,我對於即將到來的馬德里決賽的信心也越來越高,這股旺盛的信心一直跟著我啟程上了飛往西班牙的飛機,然後我在巴黎轉機的那個晚上,他被淘汰了...我甚至還沒到西班牙,他就輸了,然後我就在戴高樂哭了。





決賽最後的對戰組合是他們兩個,新生代的對抗,凹屋 ~ 我還沒準備好的世代交替就這樣塞到我眼前。
我們兩個鄉下俗,飛了大半個地球來朝聖這個貴族運動,賽前我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文章,說可以帶輕食入場,特地先在市區超市買了麵包零食,結果過安檢時全部被搜出來,站在垃圾桶旁罰站吃個幾口就丟掉,禁帶外食好嗎 ? 小姐 ! 





場內有賣一些貴族食物,生蠔或香檳,旁邊還有醫美的攤位這樣...真的是很虛花欸~把我的麵包還給我~~~


趁著決賽開始前的空檔,從中央球場出來覓食曬太陽喝酒的人們。


€117的門票買到看台二樓的側邊中間座位,我們進場進得早,我一度讚歎自己怎麼這麼會買,位子這麼好 (?)...直到比賽快開始,觀眾入續就坐,兩個路人走到我們面前指指手上門票,我還熟門熟路地語氣跟他說 : 欸老兄~這有分區的喔~
是的,沒有錯~是我們坐錯區,哈哈哈哈哈,不是側邊中間,是側邊角落,唉呦 (羞)




好了好了,比賽要開始了。


 




好了好了,比賽結束。凡爾賽Z王子拿冠軍。





此篇寫於 Rafa Nadal 拿下2018法網冠軍的夜晚。

猜猜他2018紅土賽事只輸哪一場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