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第八天]其實可以直接看第九天------Aqaba阿卡巴



身上沾滿了拍都拍不盡的沙子,還是穿著厚夾克、蓋著毛毯睡了一夜,有點胎疙也有點凍~他們說這裡狐狸很多...這不禁讓我想起那首之前很紅但是很北七的歌,我半睡半醒之間是沒有聽到-叮叮-叮叮-叮個叮叮-啦,只是隱約覺得帳篷外面的遠處聽起來似乎有點太過熱鬧了~果真一大清早吃完早餐走到營地外的沙地發現各式各樣的動物腳印,有三爪型、細長條型、小圓型...唯一看得懂的只有下下下圖的駱駝印(車輪印我也看得懂)。







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辦到的,但是這是個手機收訊有格之基地台到底在哪的沙漠,營地主人前一晚已經幫我們接洽好南下的客車25JD/車;早上八點,我們往約旦最南邊、紅海最北邊的---阿卡巴Aqaba前進。

Aqaba是約旦的自由貿易特區也是約旦唯一靠海的地方,不走約旦的土黃風格,這裡餐廳旅館林立就是個現代化的都市,他是受歡迎的渡假勝地並且以他著名的海洋生態成為世界熱門的潛水地點,當初會把Aqaba排進行程就是為了要來潛水的...海底有沈船不稀奇,這裡的紅海海底有沉坦克!!!酷吧~~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計畫趕不上變化啊(菸)~我們踏進旅館(三人房40JD),沖了熱呼呼的澡,洗了累積兩天的臭衣服,全身被刮了滿江紅的砂,然後就........睡。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XD ; 醒來已經下午,吃完快要跟臉一樣大的漢堡王後,就悠悠哉哉走來去紅海邊看夕陽還有戲水的肉體(肉體的部分我很滿意)(抿嘴),直到天色昏暗,對岸的埃及燈光閃爍。Aqaba 到此一遊!














2 comments

  1. 妳連跟外國人合照都可以是最高的, 是要不要長的 那! 麼! 高!!!!!?
    橋上一堆偶爸腿都好長, 看了真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下次出去玩會往北走找身高高一點的路人來合照= =

      Delete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