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第四天:下集]這不是美食部落格---越夜越美 威尼斯Venezia



ZRdSkFNzZbMXboV6NgEBNw

回到本島已經下午,有了昨天在店裡坐下來的用餐經驗,我想一次也就夠了。

J3GGKsnQAxzkS7s98fxB9A

OwwJUDiP47l27T8X6eazZA





今天該換換可以拿著吃、免桌布費的小吃了,snack bar裡面選擇很多,三明治類的比較便宜,也有像右上那種披薩捲,為了多嘗試幾種我就先點了份馬肉三明治(左上:我猜是馬肉啦~因為隔天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老闆跟我說是馬肉),1.5歐,吃起來有很重的鹹味,肉的纖維一絲絲地很清楚,也算特別囉!路上又加點了一片2.5歐的pizza,薄皮還是深得我心啊~吃了鹹的馬上來飯後甜點,背負gelato朝聖使命的我,一口氣吃了好幾球,很多冰淇淋店,價位多是一球1歐、二球1.8歐,我當然也都嚐試看不懂名稱的口味,吃完還是依然不懂,但是好吃就是了!中下那個是我在超市買的特價品,tartufo nero應該是松露巧克力冰淇淋吧!份量十足,裡面還有牛奶口味的冰淇淋~一次解決掉兩粒,吃完的當下馬上發誓要戒gelato(隔天馬上破戒)。

dcj_zIRJ66v83qUZt2KOyA



HXImcFRei6Sf68ZQuOy_5Q

滿足了口腹之欲,時間已是傍晚六點多,先回到旅館洗澡(避開晚上要排隊又想睡覺的尷尬時間),再出發感受夜晚的威尼斯。來到St Gergio教堂,正對著聖馬可,很多電影似乎都有在這裡取景,感覺很眼熟~也因為這個教堂身在一個很小的小島上,人潮本來就不多,照片拍起來很有感覺,隨便拍都有大師級的假象。隔天也看到有人在這裡拍婚紗。

QeTIe3to9DHdxlWLQGtW0g





EL9T3rB3uuVQ12Dze1c3hA





h7UrjKGOLkg_fIqEvp9ETQ

為了等待天黑(九點左右),先繞去本島的東邊閒晃...再度回到聖馬可時,漲潮的潮水湧出廣場,黑夜中的燈光相映於水上,搭配廣場上各家咖啡廳的現場弦樂演奏,就算沒有點杯咖啡坐下來欣賞...也早已經陶醉在這光色與韋瓦第的旋律中了!
拍夜色請用夜景模式,拍夜景模式請記得攜帶腳架。不然看到我定在那邊五秒等曝光...最後還得借用朋友的肩膀固定,看起來有點蠢!

這個夜晚就這樣結束了,有其他同行的朋友跑去看歌劇,聽說很難看~看完還跑去酒館續攤的他們,也被帳單嚇到:一瓶40歐的紅酒、一杯8.5歐的可樂。我個人是認為那杯8歐的可樂很好笑,當事人還一直強調可樂是safe drink他才點的。

73FpktM1YJo4vFbgPhzH4g



3 comments

  1. 看的出來夜景拍得很失敗
    不過帆船那張看起來不錯
    8.5塊歐元的可樂~讓我想起小時候在無名馬來西亞小島喝的300塊可樂

    ReplyDelete
  2. 因為拍帆船時還沒有完全天黑 所以沒用夜景模式

    對齁~那天價的可樂...你這奢侈的小孩~以現在的通膨來看 搞不好要400塊一罐了


    ReplyDelete
  3.  哇!
    超級棒
    垂涎欲滴
    美食美景的大結合
    浪漫的氣氛
    讓人有點酥

    ReplyDelete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