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後記]消失的紅色紙袋


KIi1PKp4cuowkSoVNRfysw

以前看太多"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一直很嚮往主持人背包自由的旅程。

這次的旅行雖然是跟學校裡一大群的人一起去,但是到了當地完全自由隨你規劃。

有些人是美食團、有些人是血拼團...偶爾晚上大家回到旅館休息會交換一下今日景點,可供參考。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副導遊臉,
這幾天都有人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怎地也說不上來,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都是第一次來到義大利啊 !

兩個朋友很信任我,這幾天的旅遊到處跟著我。

雖然我中途意圖要把他們甩開,但是還是失敗被抓包。

心想一個人的自由(而且豔遇機率比較大吧...哈...想太多),不用顧慮到其他人的狀況。

但是這幾天走下來,他們也都習慣我亂亂走的本性了。而且人多,分攤食物費用,又可嘗到多種口味,其實是很大的好處。

***********************************************************************************

第一次這樣自己旅行,感覺很辛苦也很實在。

遺傳了我媽神經兮兮(應該說是小心翼翼)的特質,隻身在外,總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這份小心讓我在義大利有意外的"收穫",一有看似可疑的份子出現在我視線範圍,我總是會特別注意。

因此,許多義大利人一生碰到的次數還沒有我多---我在米蘭跟威尼斯都各遇到一個暴露狂~

也算是特別的經驗啦 ! 觀光客都不一定看得到這種"景點"哩 !

***********************************************************************************

除了在當地寄的幾封明信片。

買的幾份要送給家人跟自己的禮物,有法拉利的伴手禮、聖馬可Florian隔壁精品店的手工錢包、最後的晚餐小卡。

全放在大紅色的法拉利紙袋裡,因為怕壓壞漂亮紙袋一直不敢塞進包包。

就在最後一天,有些得意忘形吃著我第二份早餐時,不知將紙袋遺忘在哪個角落了。又或許是有人趁我不注意拿走。

總之,我壓根沒注意到我的紙袋不見了。

一直到晚上回到旅館拿包包,我才猛然想起。大伙又急著趕飛機,沒有辦法很仔細的去找去問。

我想一整天過去,早就被誰拿走了吧 ! 又是在青年旅館...根本不用妄想找得回來。

有些失魂落魄地跟威尼斯道別~安慰自己回憶裡的景象還是最珍貴的 !



3 comments

  1. 唉...................

    ReplyDelete
  2. 大家一起說英文 : 暴露狂---flasher

    我遇到暴露狂---i got flashed

    "被閃到"~~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


    ReplyDelete
  3. 你送了一個大紅包給人嘞
    SID的法拉利
    精品店隔壁的小錢包
    最後晚餐的小卡片
    消失在美麗的風景裡
    就是沒有完美的句點
    下次記得買貴一點的
    你才會看緊點
    [版主回覆06/24/2007 16:16:42]是是~知道了 那些東西麻煩你下次去義大利自己掏錢買回來

    ReplyDelete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