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第三天: III]偽背包喬裝偽貴婦------曼谷Bangkok



從鐵道市場回到曼谷市區後,應該來點什麼慰勞一下自己的兩隻小腿肚,既然如此,我就不能偏心,就每個body part都來慰勞一下好了。位於BTS捷運站澎蓬Phrom Phong站這裡的SPA,似乎是很多台灣人推薦的。我選了全身的泰式按摩+腳底按摩+藥草球 共兩個小時1000銖。呼~真是舒爽快活啊~~跟柬埔寨式的按摩其實很像,只是這裡的花招比較豐富,氣氛比較柔和。就連那燙死人的藥草球燙了我肚皮兩個紅印子我也覺得痛快不已。按摩完可別忘了給師父小費,我不知道行情是多少,塞了40銖給她。

vfEC_WeYazHeJZQ9cc2VNg


吃飽不能按摩這是常識,所以要按摩完才吃東西。這家在四面佛Phra Phrom (Erawan)附近的泰式下午茶,220銖/份(下面圖片是兩人份),有鹹有甜:炸春捲、燒賣、沙嗲、scone、芒果糯米...etc,份量不多,不是那種會讓你吃不下晚餐的下午茶。順便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泰式奶茶的作法,這杯是高級購物中心版本,由於高級主廚不接受我的採訪;於是為大家示範作法的是鐵道市場的大嬸。請看下下下圖~

APHSBgwrQSFwIGvlDapuBQ
8WGT.WaHWOnw1LlZtNVvqA
1.先在一個很像白蘭氏雞精玻璃罐的罐子裡倒入大量的白砂糖
2.從前方的濾網拉一把茶到三花煉乳的鐵罐子,再倒入白蘭氏雞精裡攪拌均勻
3.拿個一700cc的杯子裝滿碎冰塊,冰塊上頭,豪氣地淋上煉乳
4.最後,把那一小小杯白蘭氏雞精倒入冰塊中,就大功告成啦~

所以,初嚐是甜膩萬分,等到冰塊化得差不多了,挖腮~還不是普通好喝而已耶!!!五十嵐可以考慮引進一下異國茶品。

7ndc1o8ZYAeDHSDCq4iFpA

在下午茶隔壁轉角就是泰國知名的四面佛Phra Phrom (Erawan),可以在廟裡面買到拜拜用的香跟花圈費用20銖,我照著當地人的動作,也拜了一圈。寺廟位處的鬧區,購物中心跟五星級飯店林立,正後方就有一家Burberry,台北行天宮旁邊也只有NET而已。

1rSbwgRNzhn7KaucaT9KSQ

dOpLp55bjxtgsuRhoWpJFA

下一個景點也是位在四面佛不遠的地方,計程車約40銖車資可以抵達。桑崙夜市Suan Lum Night Bazaar,眼花撩亂但絕對好逛,不管你是要開SPA按摩店想要找隻大象擺在店門口、還是想當個身穿潮T的潮男、又或是你要回台灣擺地攤,絕對讓你在這裡補貨到手軟~針對不同屬性,你一定不可能空手回旅館的。

XqiGmkVmoZXMo5wWoIzzkg

9o7eY_DwB2Wu6gUZaJci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