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第四天]國王信箱時間------曼谷Bangkok



終於等到週末假日啦,市區的交通終於沒有陷入瘋狂車陣動彈不得的一天了。BTS捷運往北最後一站Mo Chit是本日第一個目的地,從這裡五彩繽紛的排班計程車就可以看得出這裡必定也是個讓觀光客陷入瘋狂的地方...洽圖洽假日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好逛好買的程度可是不輸桑崙Suan Lum夜市,只是一大早的太陽就跟泰國料理一樣嗆辣,曬得我頭暈目眩,穿著涼鞋的右腳一腳踩進一個路上臭垃圾水小坑,噁~那種又濕又黏又臭又熱的感覺整個強暴了我的身心靈啊~看到前方的廁所,馬上付個2銖衝進去大洗鞋子跟我的臭腳,打掃阿姨看到很不開心,一直跟我說no~我哪管得了這麼多啊,本小姐今天聽不懂英文啦!!

t5UAXXaaqardZQUGVw7iwA


Jqbp2z1tykhjNIF8IPRiqw

手提戰利品,腳提受創的步伐。我們回到BTS捷運站暹邏Siam站,這四週有點像是台北西門町,先隨便到麵店吃了菜單上面標有辣度0.5次方的粉條(最大好像是3次方),已經辣到我冰塊猛吞airwaves猛嚼了...我今日真是不太走運,我一定要好好寫信跟泰國國王抱怨一下這裡的路不平、東西太辣、阿姨臉太臭。
此時下起了無敵大雨,即使雨季已經過去,這個地理課本上面稱作"涼季"的34、35度季節也偶會有午後雷陣雨,只是這雨來得又快又猛,跟泰國辣椒一樣毫不留情面啊(現在什麼都要拿來跟辣椒比擬)~我們躲進商場,泰國設計真的是有觸到我的點耶,除了很久以前就知道的Mr. P以外,這次發現這個慾女宅男的系列~我簡直可以當代言人了。

nzRbdM0Hxkje5HXeyey1Gw

VnkQXlI6FaRw._wXVlz9lw
hFnVwdOisDEJg_LVxCWPVg

大逛特逛一番,喔~又到了慰勞腳力的時間了,因為今日是買BTS一日票120銖,所以我們再度撘乘BTS一站來到沙拉當Sala Daeng站,被站在路邊拉客的人慫恿進了一間看起來昏暗的按摩店Paradis,原本怕他不是"按純的",沒想到師傅手勁高超、花招更多,把我折過來搬過去的,我懷疑她可能是嫌我的筋太硬,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299銖,由於師傅手藝令我感動,還這麼大方地猛踩我該逼,我也很大方地給她40銖小費。依照之前的按摩是非題: 吃飯--->按摩 (X);按摩--->吃飯(O),於是勒~我們造訪了這家頗具知名度的海產店 建興酒家Somboon Seafood,我們點了菜單上第一頁的推荐料理三道全上: 咖哩螃蟹、大蝦細粉、炸石斑,再另加一盤死了就不會害羞的含羞草。好吃是好吃,只是我必須問,咖哩螃蟹哪裡有咖哩味啊??????我絲毫一點都吃不出來耶~我要來寫信問國王,泰國人的味蕾是吃辣吃壞掉了嗎。

JnNSbyP1FndODs3CafvFCw

LDl4kS7zHi9IRDZ0xvMCvw

又是個飯飽的夜晚,還差什麼??就是夜景跟酒精,這時又再度出動的泰國友人,帶我們到昭批耶河左岸(在泰國硬要說左岸,自以為比較有氣氛),也就是前天來的臥佛寺的後面,(這些景點晚上打起燈也是誇張地華麗啊),這個私房景點,晚上可是沒有任何觀光客就連當地人都很少,很安靜,河上只有布袋蓮往下游飄去。這會是一個結束曼谷行美麗的句點。

q7WcoNa.hJxyER3Rm16c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