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後記] 這篇最用心乾啦乾啦


希望各位客倌這荷比盧13日看得還滿意,我們玩起來大致上的感想是有點無聊,我寫起來是極盡的詞窮;我已經超過七年沒有玩如此歐風的國家了,但是看在歐元如此便宜、荷蘭人如此之高、梵谷如此有吸引力的份上...還是很難拒絕他們的魅力;荷蘭人除了身高以外,他們英文之好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再怎麼看似難以接近要不是人煙稀少我才不可能跟他攀談的荷蘭人,都能笑臉迎人切換成超親切的英文頻道為我伸出援手。如果你不愛荷蘭的田野風光、不愛比利時的古典歐風,不愛盧森堡的...呃...小巧玲瓏,你也一定會愛的是...







他們的啤酒!!!
歐呵呵呵呵呵呵~管他好不好玩,乾啦乾啦(Proost乾杯!)就好玩了!








2 comments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