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後記]其實我只需要一個理由


台灣人去過京都的普遍度,就跟台北人有iPhone 一樣稀鬆平常。以前被人問到我去過那麼多地方怎麼沒去過日本,我的回答也總是那一千零一個:我要趁我年輕去一些我老了就去不了的地方,日本...就等到我頭髮花白了再去吧〜問了熱愛日本把京都當自己故鄉的朋友,人人似乎都有他們心目中對京都上癮的原因;老房子老巷子、清幽的古寺、沁涼的鴨川...
看著失敗的數秒合照,六個對旅行完全不同調的球友,我們是激盪出另外一種愛上京都的理由了。

KzebEJ6Ppaatv30VQQDyz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