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第四天:II]拉不完的車-----拉米亞Lamia /ΛΑΜΙΑ





延續著上篇手刀的情緒,我們奔回德爾菲巴士站,巴士剛剛好開到。大伯站在巴士站口,喊了一串應該是問我要不要上車的句子,就把票賣給了我,一張€8.2前往希臘中部的交通要道拉米亞Lamia。巴士下山之後,司機就突然停在下圖這個地方,大聲嚷嚷地要我們下車,然後慢條斯理地用它會的英文單字告訴我們: 拉米亞、這裡、四點。OK~等半個小時我OK的~

7WUVBFL1fNJLeSB3ZMqQzg


yvYQK6ZyS_bX0AIBtyHs_A

差不多四點,一台巴士開來上個司機丟我們下車的地方停著,我們就轉搭這班巴士,沿途停靠的站都是不能再小的村子,完全不向長途巴士會停靠的地方啊。拉米亞不是離這裡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嗎??這台可怕的"非直達"巴士在傍晚六點多終於到了這個看起來比斗六還小一半以上的拉米亞,我們又繼續買了到皮卡拉ΤΡΙΚΑΛΑ的車票€10.8。準時向來就不是希臘人的傳統美德,巴士遲到也是可想而知,我不知的是...他們竟然會賣沒有座位的長途巴士車票給我,車子還是會開上快速公路的那種!!!我ㄧ上車發現坐滿了人真是傻了眼啊~於是...站了兩個小時的山路。

aPSx1.YOk49oOgp1zNi.Wg

將近晚上九點左右,巴士抵達皮卡拉,我們馬上又再度買了另外一張前往卡蘭帕卡Kalabaka的車票€2。30分鐘後終於抵達我們過夜的旅館,一晚€44含此行最豐盛的早餐。看到這大床,我都感動得快哭了~把今天用的想到我都噁心的四張客運票攤在床上...我們竟然成功抵達,而且還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連我都不敢置信。

rxJB.GrkDXhKwvrOUZe0Pg

CTUYCWwlbWy10vcSHQEcSg

kRDQhZ_88fma1nNHuBH3R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