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第三天]這杯啤酒贏了!------上海Shanghai



其實這次上海行是為了公事而來,大陸不虧是地大物博啊~有氣勢的辦公室,台北的相較之下怎麼這麼寒酸啊~人家茶水間裡面有奶茶機、任你拿的冰淇淋、隨隨便便都是落地窗、寬敞的視野,在辦公事裡運球奔跑,好不歡樂啊啊啊啊~我這個台北俗根本就在上海辦公室裡變身觀光客,北北隆係同一家公司! 尤其尤其再晚間約莫五點半,公司響起音樂,他的功能就跟圖書館裡的晚安曲是一樣的,催促著大家趕快下班回家,我真的太太太激動了,手錶上的指針都還沒變成垂直線,大家就搭著專車回家了。看到這一幕,台北的同事們! 你們撐著點~
Rdg5oOqlENBY72_1d2no0Q


8ccJvZpojFBB0aZ8mjByjw
F_GhpcUAFQggSOmB.9wKXg
28S1CvHCxCUBaT7JUYgiGw


下班之後該去哪勒~身為觀光客一枚,我來到了新天地。新天地也算是個半人造的觀光區,據說是上海在經濟起飛的時候,重建時保有一些上海舊建築特色加上新設計而成的商店街。裡面多是高檔消費,是真高檔,不是山寨版的高檔....老外滿街都是,酒吧餐廳裡面的駐唱風格也各有不同,燈光昏暗....錢帶夠的話,就找間適合的風格。我跟同事找了間酒吧,來三杯一杯容量差不多三罐養樂多的啤酒,要價台幣一千多塊。這也不禁讓我想起,我跟朋友在威尼斯喝的那一杯9歐可樂。

hsLJdwFVG0spGEKqOkwETg

daLcJmVrriBRY0UMPMkonw

  bT8uhL8rDGghuSVDYcRoC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