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第一天] 這樣應該會被迪士尼笑話之懷古好萊塢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誰能想一個比過年出國去遊樂園玩耍還要俗套的行程? 沒錯,應該很難;但是我就偏偏這麼做了...XD
小年夜初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門票73SGD,若是想要避開瘋狂的排隊人龍,每人可以再加價50SGD買express ticket直接插隊。樂園10點開門,我們九點半到,驗票處前早已經排滿了遊客,就在開園前廣播響起了環球影業的主題曲(就是看他們電影開頭會播的那首...然後U N I V E R S A L幾個大字會跟著地球轉進來的那個),挖塞~聽著那配樂簡直是讓遊客們都熱血奔騰了,但是下一秒讓我們歡迎"鞋貓劍客"直接澆熄我的熱血...拜託~鞋貓劍客???!!!他是什麼B咖為什麼可以出來開場!





入園之後第一個手刀直奔(是真的手刀直奔不是修辭)的遊樂設施就是上面這個變形金剛,隨便問估狗大家都是首推這個遊樂設施最好玩,連我這個不愛遊樂園的人都覺得呦呼可以再玩一次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整個園區用電影: 變形金剛、神鬼傳奇、侏儸紀公園、史瑞克、馬達加斯加 分成五大主題區,恩哼恩哼,沒有錯...我相信大家都發現了,都是一些老片來著,不然就是一些續集拍到沒梗觀眾還拜託他們不要再拍續集的那種,是不是有一股濃濃懷舊味道在風中....另外一個網友激推的是水世界的live show,呼~雖然這是一部在當年被提名多項金酸莓獎的超級大爛片,但是這個show真的超級精彩阿,又是爆破又是槍戰的爽度十足啊~放了20年的金酸莓也在新加坡鹹魚大翻身了耶








除了遊樂設施,下午三點還有一個好萊塢大遊行,所有環球影業的電影B咖都同聚一堂了。最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是下面這個,神鬼傳奇觀眾聯想到的不就是巨石強森還是光頭印和闐,下面這兩位是哪位?是那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印和闐他馬子嗎???是為何她可以當主秀??跟在史瑞克後面現身然後用她憤恨不平的眼神掃射我們這些俗人真是太難為她惹...











懷古好萊塢就在我跟大肌肌馮迪索的合照中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晚餐時間我們回到vivo city購物中心享用新加坡必食的辣椒螃蟹,有別於以前來吃過的chili crab、pepper crab還是螃蟹米粉...這裡的螃蟹跟海鮮煮完後,放在一個大塑膠袋中,倒入選好的醬汁喇喇ㄟ然後就這樣倒在桌上,直接開動!辣辣鹹鹹的醬汁包裹著肥美的dungeness crab,每一口都是吮指美味,蛤蜊殼當作湯匙挖著一坨坨的蟹膏送入口中,再來一口不是很好喝但是冰冰涼涼的新加坡國啤tiger beer....啊~炎炎冬日在南洋島國就是應該這麼吃啊~











2 comments

  1. 那張不能怎樣怎樣的圖裡那個是不能把醬倒進股溝嗎?還有同行最下二個圖示是啥意思?
    還有妳也很厲害,也很有把無聊的地方寫的很正面的功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是的 不然會火燒咖撐
      b.一個是叫你不要玩龍蝦堡的丟接遊戲 一個是叫你不要倒在地上從地上吃啊捏揪胎溝
      c.因為我是 正 面 的人

      Delete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