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第二天]這種東西可以PO嗎之無碼遊記------卡朱拉霍Khajuraho


在印度,餐餐都是印度餐,早中晚吃的我滿身都是濃濃咖哩香料味。第一天在瓦拉那西,這地名也真是翻譯的很有哏,又是拉又是西的....我大口扒完兩盤各式各樣的濃郁醬汁咖哩,每一道長得都跟三小時後會從我身上暴衝出來的成品樣子一樣,尤其是那道綠色的菠菜泥玉米也是一整個面熟...是任何胃散胃藥都止不住的痛快啊~還有終極的印度優格,也是讓我抱住馬桶不釋手啊~

w.1_NwHbttb.m9JBrIny.g


第二天我們又搭機往西南飛行2.5個小時前往卡朱拉霍Khajuraho,參觀這大名鼎鼎的性廟。印度教的四大派系中有一個叫做性能力派的,就是專門供俸生殖器。古時候,印度的小朋友可能早早就被爸媽配對好,年紀輕輕就要嫁給不知打哪來的老王之類的,在她結婚前,不好意思解說的爸媽就會叫她到廟裡去看看這些雕刻當作"婚前教育"這樣。在我們迫不及待把圖片往下滾之前,先讓我介紹一下印度隨處可見的大象神---迦尼薩Ganesha,他可是印度財神跟智慧神,他的坐騎是老鼠(所以印度也有老鼠神,並且痛恨貓咪因為貓抓老鼠,我在印度一隻貓咪都沒瞧見),據說他的象頭人身是因為觸怒了他的老爸---濕婆神所以被砍斷,之後他老爸再請人去路上把第一個看見的動物的腦袋砍下來給他裝回去。印度很多路人無論男女的肚子都跟大象神的一樣很有福氣啊,屬於飽滿到有一點下垂的程度,印度人對大象神的崇拜可見一班(誤)。

qgSo1uWTQr90ifNQNRzpZg

d7dZ2iXLRTyaXO.m.IQdWw

這個一千多年就建立的景點,應該不需要我說故事吧?!故事就是圖片那樣阿XD 我實在不知道要解說什麼,只能說印度古人好酷啊。我在現場看信仰伊斯蘭教的導遊一直很尷尬的講解,感覺他想馬上衝回飯店跟阿拉懺悔。總之....就是圖片呈現的這樣...大家可以細細品味喔(啾咪~)

n3PwNmECeJMuHpDzj4w9IQ

gjegawTwcIsvsj6N7Hblzw

WpkfJ_Z_OUcEfCmpTRt5UQ

tV614ucqvisMTOj4PhScZA

fk4TGQxQRBgafy9AZydDmQ

_foevW5u_rR7.VjU6v8jCA

讓我們回復一下心情,來到東面的寺廟群,看看印度另外一種宗教---耆那教Jainism的寺廟雕刻吧! 耆那教的創始人是大雄Mahavira,是個比釋迦牟尼還要早的古人,大雄主張男女平等,下圖的雕刻就宣揚了一夫一妻制的美好,一夫多妻多是非啊~跟上面看到的肉慾雕刻比起來是不是正面很多勒~正想要稱許一下大雄的先見之明,導遊接著就說了:印度耆那教的村落多是男女全裸,衣不蔽體,他們追求自然終身不洗澡不看病...嗯~印度真的是廣告說的那樣不可思議。

lSVi8aipnGf91XoQezQa5Q

0iDBCBI62dv1nh3lbnXYgA

OjUYJ4SLVV5SHUV4rdAA6A

NL54TJ_0SWHasiH0HILm3w

k5CCOinm._AQm2flkUFG.Q

5QcZpCoKAw3.Dc8x8Drlt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