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後記]看圖說故事是危險的



隔天一早,我們搭七點半的飛機回家,櫃台前排滿了守時的旅客只見地勤姍姍來遲的樣子前來上班,班機延誤也是見怪不怪了。當我從香港飛台北的機上,看見了一般來說不會被我描述為親切可人的華航空姐,她們好像天使般服務著機上的乘客,就連大媽級的座艙長笑容,我也覺得在雲端中散發出慈祥的光輝啊~~~我以前一直不懂為啥台灣人會被描述成熱情友善,我現在超級懂了!!!

那些四川九寨黃龍的風景照片,還是一直在網路上流傳著、吸引著大家前往一探究竟,那樣的美景誰不陶醉,是吧?! 要去,切記帶著一顆異常仁厚寬大的心去,不然你只會落得跟我一樣,看著美圖訴說地卻是不堪回首的恐怖故事。

90vTuhDQPRArqBdu2EEm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