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FlashBack] 那個時候小盧還沒紅--- 溫布敦Wimbledon



熱愛看網球的我,終於在07年的六月實現了我人生第一場的現場四大賽---溫布敦公開賽。溫布敦位在倫敦郊區西南方,離地鐵站尚須走一段距離。一到現場,看這嚇死人的人龍,就知道前面幾場比賽是看不到了。排隊也非閒著,工作人員會發放排隊卡、溫布敦貼紙、排隊手冊;也有贊助廠商發的大陰天用不到防曬乳試用包、果汁試喝、wii試玩、丟網球遊戲,買報紙還送雨衣或是望遠鏡,都是看球好物呦!

vNwgvvdYYYtf.xW3E1ZYyw


uE6ag7oFneXzJIPaDJuiEg

_jNKUQGAcDoGZFxCYCGM8Q

大約排了三個小時之後,我們通過了機場等級的安全檢驗,買了最便宜的£18 ground court門票,也就是除了中央球場跟第一球場以外的比賽都可以使用的門票。一進球場首先要記好當日賽程,那些大球星都是在中央或是第一球場裡無緣親眼目睹啦~所以我很認命的選了外圍球場我認識的球星,跟第一輪尚未被淘汰的眾台灣好手。

al6kboeQWHRmuraV3_TRfQ

j649l9ecxqzrlw_rsDduPQ

這其中包括了後來退休來台灣結果爆紅的俄羅斯選手Safin。外圍球場的座位有限,尤其是我看第一輪的比賽,看那青青草地就知道真正激烈的廝殺還沒展開,觀眾通常都會挑選稍具知名度的球星的比賽,所以外圍會有工作人員做流量管制,通常每局結束都會有觀眾換場,那就會再度開放民眾入場入座。

USqCMBphW6MCxL6jUOP1xg

g3emQrifuPUgoGj9em.BDw

下圖左上開始(順時鐘): 讓我在場邊喊台灣加油喊到騷蝦的王宇佐、頻頻有好球出現的阿根廷種子選手Nalbandian、當時受傷後來棄賽但是如今很紅的亞洲一哥盧彥勳、即將退休的火爆球王俄羅斯Safin。在幫王宇佐瘋狂加油的場邊,還遇到了當時紅透半邊天(在台灣)的黃金女雙詹詠然(右)、莊佳容(左);詹詠然那天下午跟莎拉波哇在中央球場有約...我也只能透過場外的轉播牆默默為她加油啦~

vtSPlfH6YyFqwH1oQ_fARQ

HH0ivBtqPEFtidbBUVLqXQ

6uPjEhUUErCzgD__fH_A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