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FlashBack] 懸崖邊的軟腳咕嚕--- 斯開島Isle of Sky



斯開島是在蘇格蘭北方的一個小島,這個海岬的景觀很像電影侏儸紀公園裡面失落的小島,天空也很適合翼手龍飛行啊~你們說是不是? 我只記得那裏的地上佈滿了冰冷的爛泥,我跟我哥的這兩雙在熱帶國家買的鞋子在這裡根本就是個笑話,若是遇上恐龍襲擊的話,我們應該第一個就會陣亡吧!

bHJjzYNSSt1_2ZOcdcmQ6Q


m1i_8TdCB359PHAQur25HA

jT1_thKAIr29YiuepPXD3Q

高地這裡處處是些很奇特的地理景觀,導遊安排的景點活像是出來野外考察的學者團。那些隨處可見的小城堡雕壘之類的古建築,好像只是給牧羊人畫地趕羊的界線標誌般稀鬆平常。這個我在當地報名的高地旅遊團裡,有個長得很適合演魔戒精靈的德國女生,他每到一個景點就不自禁會靠近懸崖邊,望向遠方應該是他故鄉的精靈國度。我哥一直說這意境實在太美,叫我也去站在那邊望向台灣寶島之類的;哇塞~也不想想看,以我的膽量應該只能演個趴在地上吃青苔的咕嚕吧~還站在懸崖邊哩.....

vYiCnHe5o3klzpfZDMexcw

25CprnfxDUMXMfbCR3TVIA

JJK0uzl4mBWvdXb.SuWodg

6mxN2Qd6HObYee1cxwwlLQ

U5OlZuc1B1zQVuXSmUfVTQ

這次的高地旅遊團團員有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嬉皮兄妹、一對來自德國的復合情侶、一位從中東開始自助一路玩來英國的美國大兵,還有我跟我哥。那一個晚上,我們在斯開島首府波特利Portree的一家小酒吧裡,一邊吃著Haggis羊雜碎一邊喝著Guinness健力士黑啤酒,聊些旅遊的趣事,回到青年旅館續攤美國大兵還開班授課美國的撲克牌遊戲。記得那一夜,盡興!

V4nGUGIW7IkiIt04XtYa2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