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FlashBack] 足球之夜,走為上策--- 格拉斯哥Glasgow


這次買到單程從倫敦飛Glasgow的機票£10,以我過去當窮酸留學生的經驗,背包行李都背上機,所以理所當然沒有多添購check in行李的費用,怎知這趟的蘇格蘭之行回程行囊中多了三大瓶威士忌;硬生生在機場開了£15的check in行李費...(這不禁讓我想起一位以前在UL的朋友)
機場旁有個無人小火車站,搭個40分鐘左右的火車可以到Glasgow市區,鐵路沿著海濱是一整遍綿延好幾公里的高爾夫球場,就是PGA英國公開賽隨便那種看起來就很難打海風超大的英國球場。他們之所以會穿的七分的燈籠褲或是裙子打球,就是因為每次打球小腿都會沾滿爛泥,所以才穿高筒襪方便清洗。

4GsS_7V8.zcdlCbm9O3Dig


QertxI9UurRqgwaGkoTRTw

Glasgow原本我們不打算久待,再加上回程的行李背著一堆重死我哥的酒,實在無心再多看一些長得都差不多的教堂鐘塔還是歌劇院了;那天傍晚猶記是足球歐聯某場事關蘇格蘭榮耀的重要比賽,飄著冰雨的大街上充滿批戴蘇格蘭藍色叉叉國旗的群眾,他們一群一群的互相吼叫、突如其來的狂奔...見識過英國人為了足球在酒吧鬧事的我,決定帶著我那很小的膽子跟著我哥,走為上策 !

eDIwmXnXKWMbxJPSBakVUw

LYj3rjvQrTJsFmYH0cpNXQ

No6Aw5dKGS9MgWCzab5Y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