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FlashBack] 袖子裡沒東西--- 劍橋Cambridge



在我以前那還需要背國文課文的記憶裡,就出現過這個應該要出現在英文課文裡的地名---康橋。那篇文章我到現在回憶起來(雖然就那兩句),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渾身嘎冷筍...徐先生不虧是騷人墨客來著的,筆間透露出他情深深雨濛濛的感情啊~
我對劍橋的印象還真是不深刻,只記得那天是個冷到靠杯而且還飄著雨的11月天。李家同先生真是說得沒錯,部落客的文章真是不營養至極;鄉愚如我該好好拿出古文觀止或是雅舍小品之類的進修一下才是...

AT5pDpjIKyGJ.epHFgTyZg


atXJW1UWn3bbeGVdrufUhQ

OekzWQc_H.0qquGuZ9Tlcw

走過數學橋、嘆息橋、三一學院旁的牛頓發現地吸引力跟接踵而來那該死的好幾個運動的蘋果樹...這些劍橋的著名景點我應該也不用多加介紹啦~因為我也真得不太記得;另外著名的撐篙遊康河行程,觀光客最愛的坐船活動則因為天候太差船家停駛...劍橋走一回,沒有多一分文人雅致。我揮一揮衣袖,去咖啡廳裡點一杯熱可可才是我告別康橋的ending。

CW44eNzABjJV43ytuDUbDw

Q5fImj0XdJK03oVM5auSfg

oyMwaIPTKFdPEAxa7z24CA

_VXfCfGQXzxrc3iVh1GUmg

Db2h5_d8UT2No1.YkjK8XQ

h80ZTlZhXhk6Py2gMVGJ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