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

[第一天:宿] 熊野牛與渚啤酒但是我還是最愛冬瓜煮 ----- 白濱溫泉 Shirahama

 

今天入住白濱Shirahama的武藏溫泉旅館Kishu Shirahamaonsen Musashi,白濱溫泉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超過千年歷史。日式老旅館重新拉皮也是很有一番滋味,面海第二排而已,沒有太過唱秋。小小的白濱小鎮竟然有自己的機場,不虧是關西地區的渡假勝地,眼前這片潔白的沙灘也是夏威夷威基基海灘的姊妹灘-白濱沙灘...小鎮的氛圍十分chill。



興趣是在世界各地滑手機的榮哥,在他低頭之前,先叫他借我擺拍一下。老人與海。


標準的一泊二食都採自助餐形式;晚餐種類豐富也都各具地方特色,小小的鑄鐵火鍋是石斑魚火鍋,味道既濃郁又清淡。還有熊野牛排(圖片沒有因為瞬間秒殺)也是油嫩香的三味一體! 其他各樣日式小吃也都讓人欲罷不能,看似無聊的冬瓜煮,滋味也是優雅到我連刷三盤。



飯後海灘散個步,夜晚的海邊寧靜到沒有一絲聲音,甚至潮汐也走日本風格,含蓄到不行,沒有風聲沒有浪聲只有我們踩在白沙上的沙沙聲。回來九點繼續吃旅館準備的宵夜牛肉湯。喝完肉湯再來一瓶在地精釀啤酒"南紀白濱渚啤酒" (Nagisa Beer),100%使用白濱當地名水-富田之水,我捧著我微突的小腹,腹富得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