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FlashBack] 怎樣走都行--- 倫敦London


我沒去過紐約,也沒去過巴黎,就連離我很近的東京我也沒去過,很多嗆辣姑娘的上海我待過四天,印象只有熱跟及踝絲襪。全世界那麼多個大都市,我愛台北捷運的方便乾淨冷氣強;倫敦underground地鐵的悶熱髒亂,應該只比暗夜有殺人魔出沒的紐約地鐵好一些吧?!以下是我"嚴選"的漂亮車箱跟車站,萬中選一啊~儘管如此,冬天比夏天長的倫敦,有時候戶外逛累又沒地方躲的時候,搭無空調地鐵也是具有熱咖啡暖身子的作用,路途稍稍遙遠一點就可以達到逼汗瘦身的功能了。

LM2sFXAjYchTKijFKg1vmA


bngVpD5hyG79UBFglWPRsQ

倫敦地底是錯綜複雜,地上景點也是相同熱鬧;只要你不離開倫敦市中心,治安都算是不賴。更棒的是,隨便都可以找到值得你用心逛逛品味的地方,不管你是愛血拼: 快去Harrods百貨本尊大開眼戒吧(要大開殺戒我不會攔你)! 不論是價格還是金光閃爍的裝潢,就連最愛精品的孫芸芸來這裡都會自嘆微風是三小百貨吧! 還是到Piccadilly皮卡迪里圓環附近的Fortnum & Mason食品百貨,300多年來提供倫敦人最棒等級的食品雜貨。愛街頭表演的你也不要錯過科芬園Covent Garden,這裡聚集著倫敦最爛跟最棒的街頭表演藝人;我在這裡看了蒙眼的電鋸雜耍,就是綜藝大哥大或是鑽石夜總會那類會讓主持人一直嘖嘖嘖的表演啊。愛夜生活的話...遍地的酒吧酒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你不可能會錯過他們的。

wbB2Vpwjr3F8XSS41UFPGA

X.3kbddHC01Ez4HDDEcafQ

xrCnkRjP_Z04UrNDhypjCgbr />
bolOe6HyJ5vCGXXqgnyJVg
SwbiQ5F_3vKsARx7yNro_w

fEn9cVhdTor_aH12xX.YFg

當然,如果你只有腳力沒有財力可以負荷上面那些景點的話,倫敦有好多很棒而且免費參觀的博物館美術館,彷彿還怕你行程不夠滿一樣。這就是大都市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啊!!!

6lDHSutSrdwTHRuhplbf0w

J855kX37j4UOMjth3hxw3g

VqSkAdC3UpC1e6qWuXeliw

AiwYesNx7bGZOXTL7aQ_uA

我記得那年的11月天,我跟我哥兩人已經在倫敦逛了玩了一整天,我們為了尋找倫敦大名鼎鼎的Brick Lane迷失在遠離觀光客的ㄧ帶,我的雙腳那時已經很不爭氣地宣告放棄,管他是倫敦多有名的印度咖哩街...我只想要腳底按摩一次來個十節啊~就當我的脾氣已經炸到我哥身上的那刻,Brick Lane終於出現在我們面前,沿街拉客的印度餐館,每家都提供給我們最棒最獨家的優惠,隨便挑了一家...那是我吃過最棒的chicken masala!!!

在這裡的每一步,不會讓你失望的!

P3rOrfkM6hHU96oCCkkuf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