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FlashBack] 地圖。水壺。三明治--- 倫敦London



地圖、水壺、三明治。走! 來去倫敦吧~在我當初精打細算的留學抉擇裡,我的學校是個離倫敦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鄉下地方正合我意啊~找天不用打工的日子,買張₤10.5的當日來回旅遊票,來回火車包地鐵,相當划算啊~
我在倫敦最愛的就是那大大小小的公園: St James Park, Hyde Park, Green Park...看看那綠草如茵,真的很棒啊! 每當我走路走累了,天氣好的話就挑個公園進去坐坐,休息一下。那些躺椅都是要收費的,你一坐下,就會有個工作人員到你旁邊跟你收費;所以我通常都很寒酸的找個邊邊沒太陽沒狗屎的長草區,坐下來吃著我自備的花生醬+果醬夾心三明治或是通心粉沙拉,順便研究一下下一個景點。

C8ymdbhZ2XfxWamDcveuyw


m79Ixq.YjwKBpqf.mbGNNg

LVeD90yx05hCkM_tWrzbiw

65UxWFY01hls4M22ZqeRRQ

onsGUGDLnJf8iFtSvk7z1w

National Gallery則是另一個我每次必造訪的地方,就一個窮留學生來說: 免費萬歲! 廁所乾淨免費,光明几淨好輕鬆! 無限量供應飲水機,讓我水壺裝飽飽再離開! 冷氣免費,炎炎夏日防曬避暑好去處! 門票免費,梵谷向日葵我看的是雞皮疙瘩起! 感動的藝術無價啊!!!

LDBMPKv_05bJyurCL39TVg

EbZOkjiRsxyob1CgHYChWw

jZFheoLTKigEfR3z3jVR9g

UZmb0sf1J5sUF997ryLbLg

冬天的公園不太適合野餐,但是景色一流。St James Park的優雅,在冬天更是嶄露無遺,池塘一邊是白金漢宮、另一邊是首相官邸,走進St James一整個氣質就裝出來了~連池塘裡的小鴨都穿西裝打領帶,給他很紳士呦!

91qTKqerz81YmMZjtQRUIg

5aO8wVdxtIxH1fmDo4yWfQ

yT4WLilJLS_VapLUpnV1m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偽背包客 FAKE BackPacker
Maira Gall